没有动力学习(இдஇ; )

一发完    旧喜旧美设定

睡前小甜饼  ooc警告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昨晚,美羊羊和喜羊羊约好今天去厨房帮忙。今早,喜羊羊洗漱完便匆匆出了门。 

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美羊羊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也记不清楚了,只是无端地记得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。他不像灰太狼记得那么确切,连具体哪一年都忘记了。只是记得自己很喜欢很喜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记得美羊羊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,也总是对着他笑。他丝毫不怀疑美羊羊喜欢他,毕竟他也不傻,可是说出来总归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很久以前,喜羊羊还只是一个调皮蛋。当时他很爱捉弄人,尤其喜欢捉弄美羊羊,偏偏还用那么幼稚的把戏。(其他的也很幼稚吧阿喂)。记得当时他想捉弄美羊羊,结果被美羊羊打的鼻青脸肿,还被说过分,真是的,到底谁更过分啊。他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地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喜羊羊走到了大厅里。美羊羊正在里面忙着布置典礼。喜羊羊差点忘了,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青青草原舞会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自从喜羊羊长大以后就不再好意思去邀请美羊羊了。虽然他和美羊羊身边也不缺乏有想要和他们跳舞的,但还是一直在一旁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也帮忙布置起舞会来。等他们终于布置完舞会。美羊羊红着脸,似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,问:"喜羊羊,今天晚上你有舞伴吗?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吗?"当然。''喜羊羊回应她,红晕一点点漫上脸颊。"谢谢你,喜羊羊。那今晚见啦。"美羊羊飞也似地跑了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喜羊羊和美羊羊似乎来得格外的早,宴厅里只有他们两个。真是奇怪,以前喜羊羊来的时候早都人员患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那我们出去走走?"喜羊羊打破了沉默。"我也是这样想的。"他们并肩走向了后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花园一直是美羊羊最喜欢的地方。月色朦胧,萤火点点星光,树叶沙沙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空中突然响起了烟花,他们同时开口:"你……你先说。"喜羊羊有些不好意识地挠了挠头,美羊羊害羞地低下了头。懒羊羊探出了脑袋,他们两个都被吓了一跳。还是喜羊羊率先开口:懒羊羊,你来这干什么啊?你现在不应该在舞厅吃零食吗。"懒羊羊有些生气:"什么嘛,喜羊羊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,我们之间没有一点信任吗。亏我还来给你送花,哼!不和你玩了。''懒羊羊把玫瑰花塞到喜羊羊怀里。"要不是你是我好兄弟我才不会来呢。'' ''谢谢你呀,懒羊羊。''喜羊羊干笑着说。''没事,只是我的肚子……'' ''知道了,懒羊羊,真是的,我回去给你'' ''谢谢你,喜羊羊,那我先走了。''说完便一溜烟地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''这是给我的?"美羊羊抿着嘴笑着问喜羊羊。喜羊羊红着脸,“不好意思啊,我也没想到他们一点都不遮掩。”“没事,这是送给我的吧,那我收下咯。”美羊羊装作不知道这时送这花的意思,毕竟她也怕是自己多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舞会开始了,他们携手回到舞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高堂满座里互诉衷肠。“喜羊羊,我想起我们小时候似乎也是这样的。”其实不是突然想起,她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件事。但是说出来似乎太过于暧昧,万一喜羊羊并不喜欢她呢。“是啊,我还记得当时你的鞋子被别人踩到,你觉得脏,堵了好久的气呢。”“你真不会看气氛。”美羊羊吐槽到。“我喜欢你”唉!美羊羊吓了一跳,看着喜羊羊的眼睛。“你为什么突然说这话啊。开玩笑吗?”美羊羊尴尬又勉强地解释道。“美羊羊,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。”美羊羊看着他的眼睛,坚定地盯着她。“我也是。”美羊羊小声地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 文 完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大家晚安┗( ˘ω˘ )┛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