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动力学习(இдஇ; )

时空旅人

喜羊羊第一视角 

旧喜旧美ooc警告

  

       你听说过时间漩涡吗?说来也不可思议,那么小的几率,偏偏让我遇见了。哦,还有灰太狼。不知道大家现在怎样了?时间究竟过去了多久?一开始还好,后来的日子我便越来越没有时间观念。时间好像已经过去了很久,但我和灰太狼的身上却没有任何变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      灰太狼一直念叨着红太狼和小灰灰,我也好想美羊羊和大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坚持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时间又过了很久,在这暗无天日的裂缝中突然出现了一条裂缝。这到底是什么呢?我好像看见了另一个“我”和“灰太狼”。也许只是幻觉,但我看见他们好像也在看着我。后来我和灰太狼谈起这件事时,才忽然惊觉,也许这是一个机会。 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和灰太狼又看见了无数个“我们”的到来和离去。时空裂缝也随着他们的出现与离别愈发扩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和灰太狼尝试过很多次去逃离这里。但裂缝好像只和那些“我们”有关。也许能从这里突破。

       我尝试着和他们搭话,他们好像只当我是个幻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和灰太狼逃出了裂缝,青青草原变化很大,毕竟时间已经过去了15年。15年可以改变很多。我发现灰太狼老了许多,我也变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逃出了裂缝,但多少还有些不太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见了美羊羊,我想她也看见了我。她站在那里看了我很久,似乎有些不太确定。她站在那里,眼泪止不住往下流,手也有些发抖。我一时不知道改说什么,有些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她笑着流泪,说:“喜羊羊,欢迎回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快乐!这篇可能会有后续,全凭天意了。我就是懒鬼(๑ó﹏ò๑)。新的一年要和大家一起喜欢喜美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